陆居

成龙历险记乙女向

OOC/瓦龙/刀龙/阿奋/拉苏/周(文笔差)

当你是一个穿越者



瓦龙×你

你向他证明了你的能力,成为了黑手帮的成员。

那时的他还在为圣主寻找符咒,你爱他,也恨圣主,没有圣主的话,他最后也不会落魄到那个地步,每次你一想那个结局就感到心痛。

他完全地被金钱蒙住了眼睛,也不怎么相信来历不明的你,你只好尝试去亲近他,尽量让他相信你说的是对的。

那时,整个黑手帮都说你喜欢他。

你们就顺其自然地在一起了,但他依然没放弃金鸡王的宝藏。



  


最后,你私下找了成龙他们,在符咒没找齐之前坑了圣主一把。

看到还是雕像的圣主被关到十三区,你笑得被瓦龙怀疑你中邪了。













刀龙X你 

当你醒来时发现身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时是震惊的,当你知道眼前那个只有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是刀龙时也是震惊的。

庆幸的是当时的他没有年老时的那般阴狠。

活下去的想法占据了你的大脑。

最终在你的肯求下,他将你带来回了家,你成了唯一倍伴在他身边的人。

渐渐地,他开始强迫你学习魔法,他说你作为他的手下,要帮他对付敌人,就必须强大起来。

你们相处的这几年里除了关于魔法的问题其它时候都很少说话。但你很享受这种生活,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他产生了感情。你莫名其妙地来到了这里,也害怕有一天一觉醒来回到你原来的世界。

你不想离开他,若是一直在一起多好啊。




“有事吗?”

他看到你走进开便放下了手中的魔法书。

“你说,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,你会难过吗?”

“不会。小姑娘你未免想得有点多,我将来会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魔法师,怎么会为这种事情难过呢?”

你失望极了,转身回房间研究魔法,却没有发现他盯着书的眼神逐渐暗淡,像幽潭一般,看不透里面隐藏的东西。

那一页纸过了很长时间才被翻过去。




黑暗永运战胜不了正义,这是这个世界的规则。你曾经劝说他不要再为了力量去做坏事了,但换来的只是他的无视和警告。

后来,正义的法师找到了他,你们展开了一场大战,你最后因为实力太弱而倒下了。闭上眼睛之前,你看到了那双熟悉的眼睛中流露出你从未见过的悲伤,以及划过脸庞的泪水,不禁笑出了声音。

“你笑什么?”

“我很开心。”

“白痴,我不是让你好好学习魔法吗?早知道你弱成这样的话就不会捡你回来了……”

我也不会这么难受了……

他抱着你那余温还未褪去的尸体想。











阿奋X你

“嘿,宝贝,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”

“记得,从天而降,然后砸到你身上了。”

“那时候拉苏和周还说我倒霉呢。”

“确实。”

“不,是幸运,遇见你是我一辈子的幸运。”














拉苏X你

“吃甜甜圈吗?”

他有些不好意思地问你,手里拿着一盒的甜甜圈。

“好呀,谢谢。”

初次见面,你看着他单纯的笑容,不忍心告诉他自己有些厌恶吃甜食。



有个成语怎么说来着,来日方长嘛~













周X你

他恨自己为什么会看懂中文。

因为他看到你写的奋周同人文后被震撼到了。

穿越后,你本想安静地看戏磕cp。

谁知道,他找上门来了。

“我和阿奋,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和他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。”

“我知道,对不起。”

磕cp被蒸煮发现了怎么办?在线等,急。

“不用这样的,其实我……”

他耳朵红得能滴血。

“难道你真的喜欢他?”

你震惊了。

“不是,我喜欢的人……是你,请你和我交往,可以……吗?”

送上门的男票,怎么能不要?



后来,周看到了更多奇奇怪怪的cp……











第一次写,不好的地方请见谅。我太喜欢他们了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612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